一位住在2.5次元的画手,你好!(还是个写手,AKA:Mr.L)

关注我必看!

关注了我就要看的玩意!


我是LJUN,AKA:Mr.L

评论区/平常可以叫我:L君、君君、L桑、L先生、阿君

一个活跃在二次元的画手

当然也写文,一般只有兴趣来了才写

(若有长篇,一般都会坚持写完)

混很多圈子

二次元是我家✨✨

能不出门就不出门的死宅

想要养四只猫一只狗的疯子!

是一个学生党

(别奢求我定时发作品/卑微ing)

我也追星

平时不更新不是没手机,只是没作品而已

会时不时二编以前的作品哈

(有点作品以后会在iPai上重画,等我家人们)

喜欢随便开坑,但填不填看心情。


雷点(我发现这个是有必要说的。):

1.别在我有声明何时更新时催更

2.别在我的文下ky

3.别在我的cp文下给我发其他cp

  (我可以接受但是不要在文的评论区!)

说一下我脾气不好,事不过三




可以来我的私信诉说你生活的不愉快,就当一个树洞吧!我很愿意为你排忧~所以请不要委屈自己,每个人都是星星,都在闪闪发光!✨✨



会二编





追星星,和星星一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