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住在2.5次元的画手,你好!(还是个写手,AKA:Mr.L)

补充(可以先去看看之前的小漫画)

在这呢,我需要解释一下我自设的一些小问题和关于我接下来文的设定

(接下来我就直接用“L君”代替)

自设小问题

1.

相信短漫看到这里的朋友们已经注意到了,L君的右眼是用眼罩遮住的,这是因为自身疾病,导致瞳孔变色,变成了白色(注意,这个变色是永久性的),小时候父母为了不让L君受到嘲笑,就遮住了。

(长大本来是可以摘掉的,但习惯没改掉。)

2.

瞳孔颜色这个东西,我会专门出一篇的。

3.

L君有自己的服装品牌

(自己很喜欢设计衣服,就算是完成自己的小梦想)

(我也有画,七月会发,期待一下吧!)

L君左耳有打耳洞平常带了一个纯黑色的耳钉

(旧设有画,新设忘点上去了,尴尬)

4.

重新说一下,L君打不过冠军智(冠军是在成为对战阶梯新的主人后拿的。)

文的大概设定

(到时候会二编在这加链接)

5.

想弄类似于对战阶梯(有一种对战开拓区的感觉),L君是冠军的守护者,一共18级,分布在九个地区(TV里的八个地区:关都、城都、丰缘、神奥、合众、卡洛斯、阿罗拉、伽勒尔)每个地区两级,最终的两级在关都(对我来说关都是起点也是终点)准确的分布我会专门出一篇来讲这个对战阶梯。

6.

对战阶梯对战胜利的证明不是徽章或者像开拓区那样,是驻守者(7会讲驻守者和守护者的区别)

给的宝石(8会讲)驻守者都是由古老家族后代来兼任的。

7 1/2驻守者

驻守者是代代相传,实力也是有目共睹的,驻守者选取靠自愿与实力。生活在很隐秘的地方,但也有很招摇的,驻守者这个身份不会影响每一代的生活。对战地点是历代相传的不会变也不会消失。驻守者的身份是每个家族的命运,也是荣誉。

7 2/2守护者

守护者是也是一代传一代,实力在10岁之前就要打得过族长(也就是上一代的守护者),这样才能够胜任守护者一职(前提是自愿,不想当的也可以自由,这是一个不受拘束的)守护者的家族是有一种特殊能力的,在未找到新的守护者时,族长是不会死的(就是这么离谱)但十岁以后没当上的孩子这种能力就会慢慢消失变成自愈能力比常人好一些(就是别人要回复三天,这里的孩子只要一天就好了),守护者会去寻找新的对战者(有实力,有志向,有善心),在挑战完18级之前,守护者都会陪同,也就是说只有守护者的陪同,挑战者才能进行对战。守护者候选人(自愿的)会在五岁是在关都的某个地区集中选拔。


注意:只有守护者去找驻守者挑战(要进行对暗号),驻守者才会显现出自己的身份。(不然与平日没有区别)用的都是自己最信任的宝可梦

对战阶梯是以“宝可梦为家人”为信条存在

这个会在后面关于对战阶梯那篇出现)

(我会把十八阶每阶的驻守者画出来和每个饰品加宝石)

8.

宝石就是每个驻守者的饰品上的特有宝石(每阶的饰品都不一样)

守护者会给挑战者一个收集的盒子,就像联盟徽章的那个收集盒。

(L君作为守护者是最终被挑战的人,也有宝石,就是那个纯黑色的耳钉,是一个稀有的黑宝石)




会二编吧,有要补充的会重发

更文会在暑假,我现在先要完善一下设定,别建议


对“对战阶梯”感兴趣的朋友点个赞吧✨✨✨




评论